亞姐夥映客首設網絡賽 亞視擬打造網紅直播中心

2020-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木子報道:疫情下,今年亞洲小姐將和內地直播公司映客合作,首設網絡賽區,亞視主席鄧俊杰坦言,網絡直播己成為潮流趨勢,希望透過網絡合作讓更多觀眾欣賞到亞姐賽事,同時,亞視己推出全新APP,未來會放眼香港和內地市場,打造網紅直播中心。

  疫情未過,但選美賽事的步伐並沒有停下,亞視宣佈正式啟動2020年亞洲小姐競選,而且因應時代趨勢,加上疫情影響,今年將會和內地移動直播平台映客合作,打破傳統選美概念,首設網絡賽區,發掘更多明日之星,增加受眾群,擴大影響力。

  鄧俊杰表示,在疫情下舉辦亞姐賽事遇上好多挑戰,包括通關影響佳麗參選,甚至要戴口罩來面試等等,於是今年做出新嘗試,首次和映客合作,推出網絡平台,讓更多佳麗可以參與其中,同時也讓更多觀眾可以欣賞到精彩的賽事。

 鄧俊杰表示, 亞視己推出全新APP,未來會打造網紅直播中心

  亞視不獲續免費電視牌照後,己轉戰網絡,鄧俊杰透露,公司己推出全新APP,提供各種新聞及娛樂資訊,他也看好直播市場,會利用亞視現有的資源,再和有實力的夥伴合作,致力打造亞洲網紅直播中心。

  《2020亞洲小姐競選》以「炫出自我」為主題,分有香港、大中華及網絡三個賽區,奪冠者可得過百萬的現金獎勵。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指出,網絡賽區的面試和比賽都在網上進行,然後選出5名佳麗,連同其他區賽勝出者共15至18人,一齊進入總決賽。香港賽區預計10月舉行,12月總決賽舉行地點也未定,如到時去不了海外,就會在亞視廠房舉行,即使疫情未過,也不會延期。

  久未露面的藝人宫雪花也會出席啟動儀式,一聽到亞姐的主題曲她就想起25年前自己參選的經歷,"這首曲子終生難忘,千言萬語,甜酸苦辣,都在音樂其中,人生這樣就己走過廿幾年!"她直言,參選亞姐對她人生最大的影響,就是有了知名度,完成了自己要做明星的夙願,"1995年的亞姐選舉一定是歷屇最哄動,也是收視最高的一次賽事,希望未來的妹妹們,也可以再創輝煌!"

宫雪花直言,參選亞姐令她有了知名度,完成了自己要做明星的夙願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