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90多人集體離職 國務院牽頭成立工作組赴合肥調研

2020-07-21
来源:中科院網站

  据中科院官网消息,为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听取中科院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国务院办公厅、科技部、中科院等单位成立专项工作组,近日赴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就其下属研究所职工离职事件展开深入调研。

  7月15日,据中国经营报报道,近期,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下设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核所”)90余名科研人员集体出走,引起广泛关注。

  据澎湃新闻16日报道,研究院人事处一名负责离职管理的工作人员称,离职于6月份发生,“他们都是自愿离职的,现离职手续都已经办完。”据新京报报道,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回应称,离职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工作人员称“这种人员流动一直存在,辞职人员也都有自己的安排和去向。辞职是部分职工个人选择,目前上述单位在职员工们均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