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微信已被迫限制在印用戶收發消息

2020-07-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自6月29日印度政府宣布封禁59款中國應用後,諸如Tiktok等熱門應用被完全屏蔽,無法下載也無法繼續使用,但微信的現有用戶仍可以接收和發送消息。然而情况很快發生變化,印度微信用戶相繼反應,他們在使用微信時不斷被强制登出。據印度科技媒體Entrackr報道,當地時間7月25日,微信正式限制其印度用戶發送和接受消息。截至目前,微信印度官方未對此事置評。

  據報道,在賬號被强制登出時,用戶會收到一條來自微信官方團隊的信息,上面寫道:“根據印度法律,我們現在不能爲您提供微信服務。我們重視每一個用戶,數據安全和隱私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們正在與相關部門交涉,希望能够在未來恢復服務。”

  一些自動退出應用的微信用戶陸續在推特反映了這一問題。Entrackr已經聯繫微信進行評論。截至目前,微信印度官方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不過,受影響的微信用戶均通過印度本地手機號注册,如果使用中國手機號注册則不受影響。

  報道指出,對微信用戶的限制將成爲在印華人面臨的一大問題,因爲他們在很大程度上依賴微信進行日常和商業交流。此外,Entrackr援引報道指出,印度政府計劃封禁更多,尤其是源自中國的應用程序。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