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住宅地明截標 估值5.75億

2020-08-20
来源:香港商報

  地政總署於本季度僅推出兩幅住宅用地,其中一幅西貢蠔涌住宅地將於本周五(8月21日)截標。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是次招標的西貢項目屬小型海景豪宅用地,規模及投資額相對較細,料可吸引不少發展商,包括中小型發展商參與競投,相信是次西貢地皮入標反應亦會理想,地皮估值約為5.75億元。

  業界料入標反應理想

  林子彬稱,低密度海景地皮向來受到發展商歡迎,是次推出的西貢蠔涌西貢公路近響鐘路住宅項目為罕有小型海景地皮供應,可建樓面面積約57523平方呎。項目規模細,投資涉及金額亦相對較細,加上項目擁有海景,以及鄰近匡湖居,一帶有基本配套,若以每呎樓面地價約為10000元計算,估值約5.75億元,連同地價,預料總投資額約10億元之內,故相信是次可獲不少發展商垂青及參與競投,入標反應料理想。

  該地皮近響鐘路及西貢公路蠔涌迴旋處,並位於已停辦多年的西貢中心小學旁邊。項目地盤佔地約3.83萬平方呎,最高可建住宅樓面約5.75萬方呎,現規劃為住宅(丙類)。建築高度限制約21.7米,可發展成低密度住宅。另外,由於項目在蠔涌河河邊,估計落成後可享河境及遠望匡湖居。中標的發展商須自行興建及保養海堤。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