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展望】分析料9月樓宇買賣登記有望止跌回升

2020-09-02 16:56
来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8月份共錄5384宗樓宇買賣登記,較7月下跌29%,連跌2個月,並創4個月新低。但有分析預計,本月樓市氣氛改善,料樓宇買賣登記有望止跌回升。

  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指出,第三波疫情在8月份明顯反映,不過隨著近日疫情漸見紓緩,當局亦放寬晚市堂食限制,9月份氣氛相對樂觀,整體樓宇買賣登記量可望止跌回升。

  陳海潮續稱,8月中打後,新冠病毒新增確診數字持續下降,市場氣氛略見好轉,加上二手業主增加議價空間,購買力逐漸重新入市,料回暖情況將延續至9月份,利好二手私宅交投。不過,一手新盤經之前一輪銷售後,全新盤尚待推出,剛好出現空窗期,但估計在二手住宅及工商舖有力反彈支撐下,預期9月份整體樓宇買賣登記量將錄得近兩成的升幅,重上約6400宗的水平,扭轉連續兩月的跌勢。(记者张智荣)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