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殺手伏擊 男子胸口中槍飛車伊院求救

2020-09-08 09: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尖沙嘴今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取車時遭人伏擊,有兇徒拔出手槍向車頭乘客位開槍,子彈擊穿車窗疑射中司機心口,事主為保命仍負傷驅車突圍,途中連撞多車後,直駛伊利沙伯醫院求醫。事主目前傷勢嚴重。經初步治疗彈頭仍在傷者體內,需由醫生施手術取出。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已接手跟進,警方暫時將案件列作企圖謀殺案處理,不排除與黑幫尋仇有關。

  現場消息指出,遇襲事主早前到油麻地消遣,並將其平治房車停泊在吳松街路邊。至今晨零時45分,事主到吳松街149號對開取車時,突然有數名兇徒撲出向其施襲,事主心知不妙,立即跳上座駕及開車逃走。

  兇徒見狀亦尾隨追趕,至百多米外的柯士甸道龍堡酒店對開,事主被兇徒追及,有兇徒拔出手槍,向車頭左邊乘客位車窗開槍,車窗應聲粉碎。事主未及閃避,疑子彈擊中其上身,他雖中彈受傷,為保命仍開車前往伊利沙伯醫院求助。兇徒事成後則駛離現場。

  據了解,當事主駛至平治駛經佐敦道近白加士街時,由於交通燈轉紅燈,上址3條線均停滿車。其中慢線原本已泊了多輛的士等客,中、快線則停了數量的士及其他車輛。平治由於未能繼續行駛,不停響咹,但前面車輛沒有理會,最終平治硬生生將前方3輛的士撞開,繼續直駛前往醫院,其中一輛的士被撞至調頭。

事主清醒时送院。网络图片

  據悉,私家車車身出現多處撞痕,事主驅車直駛至附近的伊利沙伯醫院,下車後連門亦沒有關上,即飛奔入急症室求救,並向駐院警員聲稱中槍受傷,當時他仍見清醒,其後獲送入手術室搶救。

  警方正調查事件,大批身穿避彈衣警員,在槍擊現場四下搜索,暫時仍未有人被捕。警員同時封鎖柯士甸道,並在馬路上尋找子彈殼。據了解,警員於凌晨2時許,在柯士甸道近廣東道尋獲一枚懷疑子彈殼,立即檢走化驗。

  消息稱,槍手行出時懷疑戴上頭盔,趁平治房車在龍堡國際賓館對開停燈時,趨近房車前座乘客位開槍。槍手行兇後,據稱向廣東道方向離開。

  消息稱,遇襲男子為黑幫「荃灣和勝和」高層人士。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