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斥逾100億發展深圳太子灣項目

2020-10-16 22: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新世界發展(017)16日公布,將斥資逾100億元發展深圳太子灣大型一站式綜合項目,發展總樓面面積390萬平方呎,預計2024年起分階段落成。集團稱,項目位處大灣區核心地段的深圳市南山區,1小時生活圈內覆蓋深圳、東莞、珠海、惠州、中山等城市內3200萬人口,設計將注入大量環保及可持續發展元素,落成後會成為大灣區首個以環保為主題的循環經濟模式。

 新世界表示,近年積極發展大灣區,被譽為灣區重要引擎的深圳更是發展焦點之一。太子灣項目坐落於蛇口全新建造的郵輪碼頭旁,集團將引入國際頂尖藝術設計風格,加入環保健康元素,以香港的旗艦項目Victoria Dockside維港文化匯為藍本,建構Victoria Dockside 2.0,為大灣區帶來首個循環經濟圈以及文化零售體驗,落成後勢將成為深圳最大海濱文化商業區。

 期待項目租金成南山區之首

 集團又稱,太子灣項目坐落於南山區,是高新技術產業基地、大學區、旅遊及物流重鎮,上有半小時內可直達的寶安國際機場,下有太子灣地鐵站,旁有預計年客流量達600萬人次的太子灣郵輪碼頭,兼享交通樞紐及海陸空運輸之便。此外,項目具備景觀、設計、綜合藝術商業等優厚條件,估計能吸引超過500個頂級租戶進駐,能為集團每年帶來可觀的租金回報,租金表現將成為南山區之首。

[责任编辑:徐麒釗]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