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西隧入口跑車失事撞壆 一對男女涉嫌頂包被捕

2020-10-18 15:57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一輛價值近400萬元的林寶堅尼超級跑車,今晨(18日)駛至西區海底隧道港島入口處時,失控撞壆,車上一對男女受輕傷,警員到場調查時女事主報稱是司機,但經調查後懷疑有人涉嫌「頂包」,2人同被拘捕。

 被捕女子何x儀(39歲),男子張x堯(36歲),涉嫌「妨礙司法公正」罪名,他們分別報稱胸痛和背痛,送院診治後已出院。

 今日早上7時14分,一輛林寶堅尼超級跑車行駛至干諾道西西區海底隧道港島入口時,突然失控,撞向路旁石壆,當時車上一對男女清醒僅受輕傷。警員接報到場展開調查,女子向警員報稱自己是司機,警員覺得可疑,經調查後懷疑有人涉「頂包」,遂將姓張男子和姓何女子一同拘捕,2人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檢查,而林寶堅尼跑車則被拖往鰂魚涌汽車扣留中心有待檢驗。

 根據資料顯示,涉事林寶堅尼車主姓何,與案中被捕女子同名,報稱住在紅磡區。而林寶堅尼在2009年出廠,首次登記為2009年9月,當時價值約370萬元。(記者區天海)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