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基金資助合資格低收入婦女接受子宮頸癌篩查及預防教育先導計劃」下月截止申請

2020-11-13 17: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關愛基金資助合資格低收入婦女接受子宮頸癌篩查及預防教育先導計劃」於12月13日截止申請。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13日)呼籲合資格婦女盡早登記計劃接受子宮頸癌篩查服務。

 衞生防護中心指在先導計劃下,合資格婦女可於3間服務提供機構轄下合共10間服務中心獲資助接受子宮頸癌篩查。而3間服務提供機構分別為香港中文大學婦女健康促進及研究中心、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和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

 衞生署指先導計劃的合資格婦女須為香港居民,並正受惠於包括綜援、長者院舍住宿照顧服務券試驗計劃級別0院舍券、公立醫院及診所醫療費用減免機制下獲減免醫療費用、 普通長者生活津貼或高額長者生活津貼、在職家庭津貼、鼓勵就業交通津貼及有住戶成員獲批學校書簿津貼計劃或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學費減免計劃的資助或學費減免的任何一項援助計劃。

 關愛基金資助的先導計劃於2017年12月推出,為期3年,為合資格低收入的婦女提供子宮頸癌篩查及預防教育。衞生署指可瀏覽關愛基金網頁去得悉有關先導計劃的受惠資格、申請方法及其他詳情 。(記者 唐信恒)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