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為受油麻地唐樓大火影響人士提供心理服務

2020-11-16 14: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油麻地廣東道一個唐樓單位昨晚(15日)發生大火,釀7死11傷慘劇。香港紅十字會今日對此表示哀悼,並指今早(16日)已派出職員、心理學家及義工到火災附近社區及油尖旺多元文化中心,為受事件影響情緒的有需要人士提供即時心理支援服務,並派發相關小冊子。

 香港紅十字會指,將會提供心理支援服務「Shall We Talk」,任何有需要的市民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的上午10時至下午6時)直接致電或WhatsApp至5164 6070、Telegram @hkrcshallwetalk預約心理支援服務。香港紅十字會表示,心理支援服務是由臨床心理學家及已受訓的心理支援服務義工提供,而所有個人資料及內容均會保密。(記者唐信恒)

 香港紅十字會今早(16日)派出職員、心理學家及義工為受油麻地唐樓大火事件影響的人士提供心理支援服務。

 香港紅十字會提供心理支援服務「Shall We Talk」。圖為預約服務的方法。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