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區新增2例確診 145萬人已完成核酸採樣

2020-12-11 21: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成都發布 ,12月11日晚上9點,成都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專題發布會,對郫都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進行最新情況通報。市衛健委主任謝強介紹,截至12月11日6時,全市新報告確診病例2例,均在郫都區,其中1例為無症狀感染者確診。

 郫都新增2例確診病例詳細軌跡:

 病例1:張某某,女,54歲,農民工,居住於郫都區郫筒街道太平村11組, 是既往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12月10日,核酸檢測呈陽性,9時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並於昨晚新聞發布會通報。昨日22時,因患者胸部CT檢查結果異常,訂正為確診病例。該患者14天內去過中鐵奧維爾小區、南門菜市場、中冶中央公園、郫都區紅牌樓川菜廠等地。

 病例2:李某,女,57歲,縫紉工,居住於郫都區犀浦街道犀池五街,是既往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12月10日,核酸檢測呈陽性,當日23時診斷為確診病例。該患者14天內去過犀浦貿易中心、國寧菜市場等地。

 上述2例確診患者,現均已收入成都市公共衛生臨床醫療中心進行隔離治療,其停留過的所有場所均已採取相應管控措施,並實施終末消毒。同時,我市已按照防控方案,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

 成都完成核酸採樣145万人  除首发病例外检出阳性11人

 成都市卫健委主任谢强透露,截至今日18时,全市已累计完成核酸採樣1458900人,累计检测1361105人,其中阳性11人(除首发病例),阴性1361093人,其餘结果待出。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