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署就「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邀請申請者提交計劃書

2020-12-29 15: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衞生署今日(29日)邀請有興趣的申請者,就「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提交服務計劃書。

 衞生署指,今個服務年度的外展計劃會於2021年3月31日完結。至於有興趣的機構可就新服務年期,即由2021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止,提交服務建議書。衞生署提醒申請者必須符合3項要求,分別是申請者是根據《稅務條例》(第112章)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非牟利機構、申請者在截止申請日或之前已設立至少1間為大眾提供牙科服務的診所和申請者在截止申請日或之前已根據《牙醫註冊條例》(第156章)第12條註冊。

 衞生署表示,政府會考慮邀請文件所列明的要求、有關申請者為公眾經營牙科診所及提供牙科外展服務方面的經驗和往績去評估有意申請者所遞交的建議書。

 衛生署提醒有意申請者可前往亞皆老街147A號衞生署長者特殊牙科護理科,或透過電郵(seo_odcp@dh.gov.hk)索取邀請文件;而申請者須於2021年1月19日上午9時30分或之前把申請交予九龍亞皆老街147B號醫院管理局大樓1樓衞生署口腔健康教育事務科。衛生署指逾期遞交的申請書將不獲受理,至於有意申請者如有查詢,可致電2515 2039聯絡長者特殊牙科護理科。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