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會支持公開大學成立新學院

2021-01-08 17: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賽馬會指,它們支持香港公開大學成立「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而學院是在今日(8日)開幕,將提供一系列學術課程,培育新一代健康護理人才,以回應社會需要。

 賽馬會表示,學院開幕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主席陳南祿、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公開大學副校監李業廣、公開大學校董會主席黃奕鑑、校董會前任主席伍步謙及方正、校董會副主席黃天祥和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

馬會主席陳南祿在錄影致辭中表示,馬會很高興捐助成立「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培育新一代健康護理專業人員。

 馬會主席陳南祿在錄影致辭中表示,馬會很高興今次對香港公開大學的捐助,能有助培育新一代健康護理專業人員,以及讓新學院大樓配備先進的設施並達致最高的環保建築認證要求。

 馬會指慈善信託基金向公開大學審批2.81億元撥款,興建「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新學院將推動健康護理相關的社區項目,提升大眾對健康生活的關注及認知。

「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配備嶄新的教學及學生設施。

 馬會其後介紹「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它位於何文田公開大學校園對面,樓高13層,總樓面面積逾1.8萬平方米,配備多個專業教研室及中心、演講廳、會議中心、體育及健康中心等設施。馬會表示,學院大樓採用現代感與環保並重的建築設計,並獲得香港綠色建築議會的綠建環評鉑金評級;馬會指預計每年可為2,800名學生提供健康護理課程。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