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追蹤中心今日起運作 入境處長與海關關長到場視察

2021-01-11 11: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加強追蹤確診個案密切接觸者的工作,港府在啟德社區會堂設立的個案追蹤辦公室今日(11日)開始運作,入境處長區嘉宏及海關關長鄧以海早上到場視察運作。

 早上9時許,入境處處長區嘉宏到現場,視察中心運作及為同事打氣。視察期間,區嘉宏協助接聽電話,並致電密切接觸者進行聯絡。區嘉宏視察後表示,支持入境處同事參與防疫抗疫工作,形容同事熱心及踴躍,入境處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做好抗疫,與市民齊心抗疫,目標是「清零」。

 至10時許,海關關長鄧以海亦有到場。鄧以海表示,期望設立中心有助盡快找到密切接觸者,減低社區感染機會,他到場是希望了解中心運作是否暢順。他說,今次行動海關義不容辭,現時已派出不少人員協助追蹤密切接觸者,並會視乎情況,考慮會否再調派更多人協助。

 據了解,「個案追蹤指揮中心」運作後,港府將會動員約100名警員、入境處及海關等紀律部隊人員會協助協助追蹤個案工作。(圖:商台)

 大批記者在門外守候希望進一步了解中心運作。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