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護膚品藏毒案 檢獲逾60公斤懷疑K仔拘1人

2021-01-21 16: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毒品調查科19日晚破獲一宗護膚品藏毒案,檢獲逾60公斤懷疑氯胺酮(K仔),拘捕一名男子。

 警方今日(21日)交代案情指,經過情報分析,19日晚在葵涌梨木道一個工業大廈單位截查一名中國籍男子,其後在該大廈一單位檢獲61.91公斤懷疑為氯胺酮(K仔)的物品,該名38歲蘇姓男子涉嫌販賣危險藥物被捕。

 另外,警員還在單位發現電子磅、封口機等毒品包裝工具,並查獲1289個紙箱,其中有52個紙箱裝有懷疑為氯胺酮的物品,都用潤膚膏盒作精密細緻的包裝,相信是不法分子企圖以此掩人耳目,而每個紙箱裝有6個潤膚膏盒,打開來亦無法直接分辨潤膚膏中是否藏有異物,惟撥開赫然發現裹面有包裝嚴密的懷疑毒品。

 警方表示,該工廈單位業主亦知曉該物業用作包裝毒品場所,因此該物業會被封查,業主亦將受到刑責。

 警方說,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呼籲,業主選擇租客須先核查租客背景,如發現有異常需及時通知警方,以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圖:香港文匯報)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