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總商會:疫苗接種計劃可望加快放寬各項社交距離限制

2021-02-18 19:0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總商會歡迎政府今日(18日)公布有關本港將於下周啟動的疫苗接種計劃安排,並認為儘早展開計劃可讓日常生活更快重回正軌。

 香港總商會主席王冬勝表示,疫苗接種計劃可望加快放寬各項社交距離限制,讓本港經濟儘快重拾復蘇動力及回復與外間的正常聯繫。總商會鼓勵企業會員向僱員提供適切的工作安排及協助,讓僱員得以儘快接種其所選的新冠肺炎疫苗。當愈多市民獲得免疫力,大家的生活便會愈快回復正常。

 香港總商會指,認同感染風險較高的人士及前線員工應獲優先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總商會還希望市民自發登記接種,使疫苗接種計劃能夠順利進行。在疫苗接種計劃啟動後,總商會期望政府考慮進一步放寬現行的社交距離措施,讓本地商業活動回復正常。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