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七旬男子頭部中刀死亡 其妻涉嫌謀殺被捕

2021-02-25 10: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葵涌麗瑤邨貴瑤樓今日(25日)凌晨發生懷疑謀殺案,一名年約七旬男子死亡,其妻子涉嫌謀殺被捕。

 事發於今日凌晨4時許,在葵涌麗瑤邨貴瑤邨一個單位內,一名72歲老婦向年約70歲、正在熱睡的丈夫狂斬多刀,丈夫驚醒反抗,女兒聞慘叫聲大驚報警。警員接報趕至現場,將老婦制服,丈夫頭部嚴重受傷,大量流血,但仍有知覺,與涉嫌傷人的妻子一同送院救治,經搶救後延至清晨5時40分不治。

 警方表示,凌晨4時許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她的母親用菜刀斬傷熟睡中的父親,父親頭部受傷,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延至清晨5時40分不治。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先以涉嫌「傷人」將老婦拘捕,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現改列「謀殺」案調查。

 警方指,被捕女子患有精神分裂和抑鬱症,需到精神科覆診,有定時服藥,但並無施襲紀錄,相關家庭亦無家暴紀錄,案發前一家人如常晚飯,案發時女兒和死者已入睡。警方初步相信,女子因精神狀況行兇,會循家庭經濟情況和夫妻感情方向繼續調查。

 據悉,七旬男子與妻子,及40多歲女兒同住上址單位,今日早上有政府化驗所人員返回現場搜證。消息指,该名妇人近日懷疑丈夫有外遇,不排除與事件有關。(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