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粵港澳大灣區將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

2021-02-26 16: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26日)舉辦「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致辭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重要發展策略,作為國家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及生產總值高達1.7萬億美元的龐大市場,將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

 林鄭指,大灣區青年資助創業計劃、大灣區創新創業基地體驗資助計劃及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將會為未來有志到大灣區城市發展的青年,提供重要及多元的支持,其中去年在施政報告公布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反應熱烈,從1月初接受申請至今,已有約200間企業登記表示有意參與計劃,提供超過1400個空缺,超過超過700個為創科職位。

 林鄭強調,特區政府會不遺餘力推動大灣區發展,積極鼓勵社會各界,特別是青年人參與,希望他們把握機會,為香港及自己謀求更好發展。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