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榮忻: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才能保障長期繁榮穩定

2021-03-07 19: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審議《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的議案。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今舉辦「愛國者治港」座談會,秘書長施榮忻提到,中央政府出手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是為了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定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並為了保障香港社會發展、國家安全及香港的繁榮穩定,強調香港目前制度有漏洞,落實「愛國者治港」是完善選舉制度的必然要求,由愛國人士加入政府管治架構,才可將香港撥亂反正,令社會重回正軌。

 出席同一場合的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則認為,「非法」佔中、修例風波等「黑暴」行為嚴重危害香港的繁榮安定及國家安全,全因「愛國者治港」方針未有正確落實,國家已經由一忍再忍,忍無可忍,到現在忍無可忍,「愛國者治港」事在必事,強調沒有國家會允許支持外國政府制裁香港人士管治香港,希望大家於不同渠道多發聲,支持「愛國者治港」,合力讓香港重新出發。(記者葉珮如)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秘書長施榮忻。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記者 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