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頭車泥斗撞爆荃灣行人天橋 司機涉醉駕被捕

2021-03-08 08: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荃灣發生7日晚一宗交通事故,一輛泥頭車的泥斗駛至荃灣時突然升起,撞爆行人天橋,一名司機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事發於昨晚11時26分,一輛泥頭車沿德士古道北往青衣方向行駛,當駛至關門口村對開時,泥斗突然升起,撞向行人天橋的底部。泥頭車司機發覺後立即急停,大約10米後將車煞停。天橋橋身損毀,橋面出現一條裂痕,橋身兩邊錯位約兩吋。意外中,泥頭車的泥斗向後跌下,泥斗尾部在馬路刮出約10米長的花痕。

 其他駕駛人士見狀,恐泥頭車司機被困,代為報案。大批救援人員趕至現場,司機腰部受輕傷,稍後安排由救護車送院檢查。警員接報到場,將上址兩條行車線封閉,行人天橋亦同時封閉。

 消息指較早時司機疑與朋友在象山邨用膳,期間飲過啤酒。警方向涉事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未能通過,遂以涉嫌「酒後駕駛」將其拘捕。

 警方正調查事件,包括泥斗是否因故障行駛途中升起,抑或有人一時大意開車前忘記收斗之過。泥頭車車主接獲通知後趕到現場協助調查,據悉,泥頭車一般會由司機「跟身」,惟車主稱事發時並未安排司機出車,不清楚為何會泥頭車會在該時該地行駛,亦不排除有人私下當私家車使用。

 警方表示,現場為荃灣德士古道北行近國瑞路。3月7日晚上11時26分,警方接報指,一輛重型貨車沿德士古道往青衣方向行駛,當駛至上址時,其泥斗懷疑撞向一行人天橋底部。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41歲姓陳男司機,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陳腰部受傷,清醒送往仁濟醫院。

 3月8日凌晨零時,運輸署指,因道路事故,德士古道往青衣方向,介乎荃錦交匯處與國瑞路之間的全線封閉。早上6時26分,運輸署指,較早前因道路事故而封閉的德士古道北往青衣方向,介乎荃錦交匯處與國瑞路之間的快線解封。(图:星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