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火鳳燎原》原稿畫廊展覽登場

2021-03-14 15:3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香港人生活緊張,想找時間去放空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漫畫就可以帶人去到一處異想天開的世界。以三國時代為主題的本地原創漫畫《火鳳燎原》踏入二十周年,為慶祝周年紀念將於3月27日,在FOOD & STYLE X 東立出版集團期間限定店《火鳳燎原》舉辦首次原稿畫廊展覽,畫廊除展示漫畫原稿,更有「二十周年原稿集」及最新出版的第70期單行本發售,《火鳳》粉絲要把握機會去「朝聖」,欣賞難得一見的漫畫原稿了。


為慶祝20周年紀念,《火鳳燎原》舉辦首次漫畫原稿展覽。


《鬼滅之刃》漫畫在日本累積發行量(含電子版)達1.2億冊,熱潮吹遍全亞洲。

  期間限定店除有原稿畫廊展覽,亦有大熱日漫《鬼滅之刃》、《ONE PEICE》、《我的英雄學園》及《蠟筆小新》的精品玩具及漫畫發售,日漫粉絲要留意了。


期間限定店,亦有《蠟筆小新》及《老夫子》的精品發售,滿足不同的漫畫迷。

《火鳳燎原》原稿畫廊展覽
日期:3月27日至4月27日
地點:荃灣廣場2樓223至225號舖
FOOD & STYLE X 東立出版集團期間限定店
(限定店舉行日期:由即日起至4月30日)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