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城獲頒「2020 香港服務名牌」等多個獎項

2021-03-29 18:25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教育城獲頒發「2020 香港服務名牌」等獎項。教城表示,會繼續秉持「教育當下、立足未來」宗旨。

 香港教育城行政總裁鄭弼亮表示,教城很榮幸獲香港品牌發展局認可,得以晉身「2020香港服務名牌」,而教城在過去20年致力實踐創新教育,同時致力促進教育工作者、學生和家長的交流;教城獲獎亦鼓勵它們繼續前進,以創新思維、先進科技、優質管理及熱心教育團隊為教育界各持分者提供創新服務。

香港教育城網站(edcity.hk),它在過去5年的年瀏覽量達逾千萬人次。

 教城於2020/21年度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授10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這是教城連續10年獲得此殊榮;至於南華早報舉辦的「Classified Post HR Appreciation Awards 2020 」教城在薪酬與福利、培訓與發展和企業夥伴組別獲獎,並獲得「COVID-19特別獎」 (非政府機構),以表揚機構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能作出妥善安排。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