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中國航展擬於今年9月底在廣東珠海舉辦

2021-04-23 17: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23日,記者從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召開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簡稱中國航展)媒體通氣會獲悉,第十三屆中國航展將於今年的9月28日—10月3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
 
    據珠海航空城集團副總經理、珠海航展公司董事長孫潔峰介紹,本屆航展展覽內容將更豐富、亮點將更精彩、效應將更凸顯、服務將更精細。截至目前,已有來自俄羅斯、法國、美國、巴西、澳大利亞、墨西哥等國家的300多家企業代表確定參展。
 

媒體通氣會現場。(陸紹龍攝)
 
    孫潔峰介紹,本屆航展室內展覽面積10萬平方米,已銷售預定近8萬平方米,占規劃總面積的80%,室外展示面積將達36萬平方米。除國內航空航天、兵器、電子等大型企業參展外,波音、巴航工業、GE航空、霍尼韋爾、美捷特、派克宇航、伊頓上飛、昂際航電等國際知名航空航天企業已確定參展,部分企業還在上一屆航展的基礎上進一步擴大了參展面積。
 
    孫潔峰告訴記者,在飛行表演方面,將邀請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中國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國外軍方飛行表演隊也在積極協調中。此外,還將爭取邀請參加國慶70周年閱兵儀式上的最新機型亮相本屆航展。本屆航展地面裝備動態演示區進行了重新規劃建設,參演設備將充分展示其優越性能,為現場觀眾帶來更震撼、更精彩的動態表演。
 

孫潔峰(左一)介紹本屆航展情況。(陸紹龍攝)
 
    本屆航展將推出「雲航展」,線上360度全方位展示航展,通過網絡隨時進入會議論壇現場,實時觀看飛行表演和地面裝備動態演示,預計線上線下會議論壇活動將達200餘場,並將積極邀請國內外專業觀眾、貿易代表團線上線下參觀交流,線上線下進行交易,增強商貿交易氛圍。
 
    孫潔峰介紹,本屆航展的現場服務保障工作將秉承「以人為本、綠色發展」理念,提升、完善各項服務設施和保障水平,通過優化展區布局、提高門禁查驗效率、提升餐飲服務質量等,採用智能化、信息化科技手段,強化人性化、精細化管理,提升參展商、觀眾的參展、觀展體驗。同時,現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參展、參觀組織,確保展會活動安全、有序舉辦。(記者 陸紹龍)

[責任編輯:趙書琪]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