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阿麗拉內地首個城市度假酒店進駐上海

2021-05-23 15: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阿麗拉酒店在內地越來越受歡迎,幽靜素雅的特色為疫情中無法出國的旅客提供一隅脫離喧鬧的靜謐之所。近日傳來一則好消息,凱悅酒店集團日前宣布於上海首次引入阿麗拉品牌,打造內地首家城市度假型阿麗拉酒店。日後,旅客在繁華熱鬧的「魔都」,也能在城市中心尋覓到一處世外桃源。

 酒店將落戶上海靜安區,坐落在威海路和石門一路的交叉口,毗鄰南京西路商圈、張園和豐盛里,預計在2023年亮相。

 酒店在室內外設計上,貫徹其清新自然的理念,將江南園林的特質糅合現代摩登,將「身在自然中,舉目皆風景」的理念融入於城市中心,加上位置附近是舊式里弄,洋溢歷史文化氣息。

 酒店提供188間客房、屋頂中餐廳、有機餐廳、茶吧及可以遙眺張園的屋頂酒吧。除了配有水療設施、室內泳池、健身房、會議設施和一個配有私屬花園等設施,還設有充滿度假感的有機花園。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地址原本是上海浦西四季酒店所在位置,意味着中國第一家四季酒店已落幕。至此,四季酒店在上海的兩家酒店都將換牌,另一家上海浦東四季酒店則由麗晶酒店接手管理。日後,四季酒店將以怎樣的姿態重返上海,值得期待。(文:Yan)

 酒店將江南園林特質融合在建築設計內。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