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同鄉聯誼會新會所啟用

2021-06-21 19:33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新會所啟動禮日前於尖沙咀好時中心9樓舉辦啟動儀式,邀得中聯辦辦公廳副主任姜濤、社聯部處長黃鑫,全國政協委員姜在忠、朱銘泉,山東省海外聯誼會秘書長李躍文,青島市政協常委周偉淦,以及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董瑞婷等主禮,主持新會所揭幕,與聯會同仁及各界友好一同見證新會址啟用。
 
嘉賓及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員於新會所合影留念,共切金豬。
  
 姜濤:續團結青島鄉親
  
 姜濤致辭時表示,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的發展迅速,新會所的啟用將促進該會的長遠發展。同鄉會協助香港社會由亂及治貢獻良多。相信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將繼續團結青島鄉親,發揚愛國愛港的精神,為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董瑞婷(左)及周偉淦(右)共同揭幕。
  
 朱銘泉致辭時表示,過去數年內香港經歷了不少風雨,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在會長董瑞婷的帶領下,積極反黑暴及向香港市民宣傳香港國安法,對香港貢獻良多,是一個有活力的社團。未來期望同鄉會同仁更加努力,令會務再上一層樓。
 
 
姜濤(中)致辭。 
朱銘泉(中)致辭。
  
 董瑞婷致辭時表示,香港是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第二故鄉,新會址讓全體同鄉聯誼會會員有擁有自己的家,同鄉會將秉承促進兩地人才、文化、教育、科技、經濟及民生等各方面交流及發展的使命。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