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首個小學團體接種疫苗 由政府安排專車接送

2021-06-21 20: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粉嶺官立小學20多名學生、教職員和學生家長21日下午透過團體預約形式到龍琛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粉嶺官立小學是第一間學校,透過團體預約形式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而公務員事務局則為學校安排車輛往返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到場視察疫苗接種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除了自行預約接種疫苗外,局方亦為學校提供兩個方便快捷的接種疫苗途徑,包括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學校提供團體預約及接送服務,以及為學校提供外展接種服務。自措施推展以來,政府收到了不少學校的查詢,正積極跟進中。

    聶德權晚間在社交媒體發文,引述12歲的何同學稱,「遲早都要打針,不如早點打有抗體。」何同學的爸爸則透露,一直想為兒子預約接種,但預約額滿,有見學校可作安排便隨即為兒子報名,並陪同兒子接種。隨團一起接種的老師也表示,今次接種的反應積極,很多合乎年齡要求的同學也有報名。

    聶德權感謝學校的主動回應,並指接種疫苗不單可以保護自己,亦能回復較正常的校園生活,希望老師、家長和學生積極響應,快打疫苗。

聶德權FB

 

 圖片說明:粉嶺官立小學20多名學生、教職員和學生家長今日(21日)下午透過團體預約形式到龍琛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亦到場視察疫苗接種情況。

 圖片說明: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到場視察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情況,並與1名準備接種疫苗學生合照。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