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案被告鄒家成獲准保釋 每晚警署報到不得離港

2021-06-22 12: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涉組織參與「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47名被告之一的鄒家成今日(22日)到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杜麗冰法官聽取雙方陳詞後,批准其保釋申請,書面理由將擇日頒布。

 杜官批准鄒家成以現金5萬元及人事擔保5萬元保釋外出,另需遵守一系列保釋條件,包括交出所有旅遊證件、每晚6時至9時到警署報到、不得離開香港、需遵守晚上12時至早上7時的宵禁令、不得直接或間接接觸控方證人等。

 其在保釋期間,不得直接或間接作出、發放或轉載任何可能有合理理由構成違反國安法的言論;不得直接或間接以任何方式,作出任何可構成違反國安法的行為;不論政府或非政府舉行的任何選舉,除投票外不得直接或間接組織、安排、參與或協調任何級別的選舉;不得直接或間接以任何方式聯絡任何外國官員、議員、任何級別議員成員,或其他服務於以上人員的人。

 連同鄒家成,「初選」案已有12名被告獲准保釋,其他被告包括楊雪盈、林景楠、呂智恆、劉偉聰、黃碧雲、鄭達鴻、柯耀林、彭卓棋、何啟明、施德來及李予信。餘下35名被告仍在還柙候訊。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