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達國際:中期多賺6%息10仙 下半年展望樂觀

2021-07-16 09:29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維達國際 (03331)今日(16日)公布中期業績,截至6月30日止,維達中期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溢利9.67億元,按年增長6%,息稅折舊攤銷前溢利(EBITDA)略增0.4%至18.3億元,息稅折舊攤銷前溢利率減少3.7個百分點至20.1%。維達每股基本盈利80.6仙,派中期息10仙,維持不變。

 該公司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李潔琳表示,高端產品目前佔比超過30%,現時產能會專注在高毛利及高端產品上,料高端產品對毛利率續有正面影響,對下半年展望樂觀。

 電商方面,李續指,目前電商業務佔比較大,內地、香港及馬來西亞等地的表現做好,當中內地現時電商佔比達到47%,接近一半的水平,相信為受到疫情影響,令當地電商的滲透率提升,預期未來有關佔比仍會持續增長。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