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環保又時尚 Longchamp首推環保手袋

2021-07-24 14:36
來源: 香港商報網

    可持續發展、環保的產品是不少消費者追尋的新潮流,法國品牌Longchamp也追上這股熱潮,於早前發布首款採用再生尼龍帆布製成的Le Pliage可摺疊尼龍手袋,為地球環境出一分力。

    該環保手袋系列由多種來源的回收聚酰胺尼龍組成,包括漁網、地毯、生產廢料及紡織品生產過程中的廢棄物料等。這些廢料回收後,經過分析和處理,就會加工成為聚酰胺纖維,然後變為紗線,最後成為聚酰胺帆布,讓廢料擁有第二次生命。手袋有4種源自大自然的顏色,分別為森林綠、大地紅、海洋藍和只限於旗艦店發售雪白色。在手袋拉鏈開合的兩端,皮革邊緣為青綠色;同色調設計的品牌奔馬圖案刺繡的尺寸比一般手袋更大和搶眼,以這些細節區別不同系列,十分有巧思。重點手袋的耐用度與防水都與一般手袋無異,以環保的方式保持時尚。

    拍下環保流動車送矽膠水樽

    即日起至 7 月 26 日,以此系列為主題的環保流動車將會遊走不同地區,如旺角朗豪坊、沙田大會堂、將軍澳南海天晉,展示最新的環保手袋系列及向大眾推廣品牌的「可持續發展」時尚理念,希望更多人加入時尚環保行列。於活動舉行期間,凡追蹤品牌的IG官方帳號,參觀流動車並拍下合照,上傳至個人IG並標注指定 Hashtag,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可摺疊矽膠水樽一份。 (記者、拍攝 Janice)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