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青年商會公布首屆「傑出大專生選舉」得獎名單

2021-07-24 19: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城市青年商會舉辦的首屆「傑出大專生選舉」在今日(24日)舉行閉幕禮並公布10位傑出大專生得獎者。

 據了解,首屆「傑出大專生選舉」有35間大專學府提交逾100份申請,城市青年商會期望透過活動讓社會重新認識大專生,而參加者更可前往包括「大埔振興肉丸」、「時昌迷你倉」、「香港珍珠養殖協會」等企業作探訪,大會還安排了福米派發、團體捐血或親子嘉年華這一系列的活動。

 城市青年商會會長王師堯認為「傑出大專生選舉」有效將「官」、「民」、「商」與「大專生」接軌,有助大專生提前了解社會需要,成為明日領袖、貢獻社會。

 首屆「傑出大專生選舉」是獲得由前10大傑青得獎者組成的「傑出青年協會」和本地創業推廣組織「創意創業會」等支持;本屆傑出青年協會梁國成提到「傑出大專生選舉」不只是一個選舉,它是給予大專生接軌社會的明燈,並可透過各種社會服務和培訓,得悉大專生在過程中的演化;梁國成希望選舉可一直舉辦,讓更多大專生被社會認識。

 城市青年商會指10位「傑出大專生選舉」得主是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梁詩雅、香港大學學生何浩賢、陳珮汶和李曜菖;香港理工大學學生陳鎂渟、香港城市大學學生邱悅珩、嶺南大學學生余安生和陳雅喬、香港恒生大學胡戩康和香港公開大學學生劉燕宜,他們將組成「傑專會」,並在來年活動中作為未來「傑出大專生」的導師,達致傳承和啟迪作用。

城市青年商會王師堯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讓社會能以不一樣角度認識大專生。

現任傑青會主席梁國成認為「傑出大專生選舉」有效讓大專生在校園外認識自己、啟發潛能;大專生可透過不同活動,有效地提前融入社會。

10位傑出大專生得獎者,包括劉燕宜、邱悅珩、梁詩雅、胡戩康、余安生、陳雅喬、陳珮汶、何浩賢、李曜菖、陳鎂渟。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