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樂見大家都是戰鬥藍

2021-08-09 16: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媒體報道,面對國民黨積弱,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提出「戰鬥藍」訴求,立即獲得廣大民眾以及黨內同志支持。近期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包括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任朱立倫也都認同「戰鬥藍」理念,對此,趙少康表示樂觀其成。

 朱立倫今天表示,未來大家都是戰鬥藍,國民黨要更有戰鬥力,跟主席選舉沒有任何關係。趙少康透露,朱立倫在上周一宣布選黨主席前一日的周日晚上約趙少康見面,當時朱立倫已經主動提到對趙少康的戰鬥藍主張非常認同,會一起努力提升國民黨的戰鬥力。朱立倫也認同趙少康曾經告訴他的,國民黨要執政,大家要一起奮鬥才有機會發揮群體力量,不執政,不管任何人什麼都沒有。

 對於最近江啟臣陣營強打「戰鬥藍」,是呼應趙少康的主張,趙少康認為,大家都認同戰鬥藍,願意向戰鬥藍靠攏,是好事。不只江啟臣,其實最近包括北市議員羅智強、王鴻薇、徐巧芯、高市議員李眉蓁等近20位國民黨北高市議員都已經加入戰鬥藍行列,「我都樂觀其成。」

 根據趙少康初步規劃,擬利用社交軟件Line的社群功能,建立區黨部、縣市黨部Line社群,黨員直接反應意見,分層幹部統整意見交台灣黨部,黨主席每天實時回應黨員意見,讓組織扁平化,黨高層要直面基層聲音。長期目標則是解決黨意跟民意脫節的問題,要讓黨意能實時反映民意。

 趙少康表示,在民進黨施政不力,讓人民飽受缺電、淹水、沒疫苗、紓困慢等痛苦,改革國民黨、用戰鬥藍贏回執政權是大家一致的目標,歡迎有志者一起加入「我是戰鬥藍」。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