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茶乡 如画遂川

2014-04-26
来源:郭美勤、黄颖

 【全球商通网讯】记者郭美勤、黄颖报道:2014年“狗牯脑杯”最美茶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日前在遂川县文化广场展出。80多幅摄影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展现了遂川秀美风光和人文景观。

  据悉,此次“狗牯脑杯”最美茶乡摄影大赛得到了全国众多摄影师、爱好者150余人的积极参与,组织方共收到1394幅参赛作品,评选中有200幅作品入围。参赛者用镜头捕捉遂川县茶农的多彩生活,记录最美茶乡的秀美山川,刻画本土的乡风民俗以及独到的制茶工艺,表现秀美遂川的优美生态环境和丰厚人文底蕴。最终摄影师周建强拍摄的《晨雾》获得6名评委的一致认同,荣获一等奖。此外,评委还评出了该项大赛的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3幅,优秀奖作品10幅。

  一等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晨雾》——作者周建强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茶馆人生》——作者康文财

二等奖作品《茶山云雾》——作者吴立军

  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走进南风面》——作者郭遂南

三等奖作品《狗牯脑茶山》——作者李文汇

三等奖作品《叶脉》——作者李忠

[责任编辑:实习生8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