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重庆 > 本地新闻

沪蓉高速渝鄂界20日省际贯通

2014-07-18
来源:重庆日报

  G42沪蓉高速巫山骡坪到湖北沿渡河段20日开通

  从主城驱车到宜昌只需6个多小时

  7月17日,市交委发布消息称,G42沪蓉高速渝鄂界20日9:58将开通,主城到巫山渝鄂界全程收费280元——这意味着从重庆主城驱车到宜昌,6个多小时可到达。G42沪蓉高速也是重庆继G50沪渝高速公路开通后通往湖北的又一重要通道。

  G42沪蓉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的“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起上海,西达成都,自东向西途经上海、江苏、安徽、湖北、重庆、四川6省20市,横贯东西,全长1966公里。

  目前,G42沪蓉高速全线只剩下两段路尚未开通:即巫山骡坪到湖北沿渡河,以及湖北兴山高岚至雾渡河,两段路总里程约30公里。20日随着渝鄂界开通,意味着骡坪到沿渡河通车,而兴山高岚至雾渡河段界岭隧道正在施工,预计9月底就可完工,届时G42沪蓉高速全线就可贯通。

  据介绍,20日渝鄂界开通后,部分路段仍进行交通管制,车辆需绕行地方道路:一是湖北境内高岚站至雾渡河站,所有车辆需绕行地方道路;二是重庆境骡坪站至湖北境沿渡河站,仅限于小型车通行(限高2米),其他车辆需从骡坪或沿渡河下道,绕行地方道路。(记者 杨永芹)

[责任编辑:朱劍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