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家左锋义与乌克兰画家油画作品联展在天津举行现场

2014-08-11
来源:香港商报

  8月10日,由天津市信息协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 ,天津市和平区南市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天津乌克兰油画展览会—中国画家左锋义与乌克兰画家紫伯特.阿列克谢 维克多.沃尔科夫作品联展》在天津市和平区南市楼门文化展览馆隆重举行。中国画家左锋义好友和来自乌克兰的艺术家、天津葫芦艺术界的朋友等近百人莅临展会现场。

  本次携乌克兰油画参展的辰通画廊,是一家主营乌克兰油画的权威文化机构,拥有强大的乌克兰创作队伍,与200多位乌克兰艺术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天津建立了天津乌克兰油画创作基地。

  据负责人冯哲女士介绍,目前很多人还不太了解乌克兰油画。此次展出的60多幅乌克兰油画不乏大师级作品,参展的画家,都是清一色的学院派,但绘画风格各异,凸显了乌克兰当代艺术家,既继承了传统艺术的精髓,又融入了现代艺术的理念,多元的艺术流派,使观者耳目一新。

  展会自8月10日开幕至16日闭幕,广大艺术品爱好者可以欣赏和购藏到价格“接地气”的乌克兰油画。( 李兆祥摄)

  左锋义简介:

  画家,摄影家,诗人。中国杰出人才书画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分会会员,中国宋庄书画网总裁,《当代艺术》杂志总编,宋庄淘宝拍法人,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2013“十大农民书画家”。

  1999年《左锋义诗歌集》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其中诗歌《向日葵》获全国第五节诗歌大赛金奖,诗歌《怀念母亲》载入中华诗集库;

  2009年油画《玉龙雪山》被嘉得拍卖公司拍卖;2010国画《陇上四月早融雪》被国家环保局收藏;

  2011年油画写生作品《烟雨太行山系列》在欧洲十三个国家巡展;

  2012年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制作30分钟专题片《奇才左锋义》;

  2012年四月左锋义发起中国宋庄艺术家赴台湾文化交流,其作品《中国符号之兵马俑》被马英九收藏;

  2013年九月被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授予2013“十大农民书画家”荣誉称号,并出席CCTV-7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获颁奖。9月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青年艺术家

部分欣赏作品如下:

(最后一幅为兵马俑油画)

[责任编辑:劉宇婷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