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湘将大力支持航空装备产业基地建设

2014-08-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张宇报道:湖南省政府办公厅不久前印发了《关于支持航空装备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明确要大力支持航空装备产业基地建设。

  《措施》提出,到2015年,依托长株潭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株洲航空产业园、长沙航空工业园等专业园区,建成以中小型通用飞机整机制造、中小型航空发动机、航空传动系统及衍生装备、飞机起飞着陆系统集成为主的航空工业体系,全省航空装备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0亿元。

  《措施》针对当前产业发展载体不强、航空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与产业发展要求不相适应等问题,提出了引导支持产业集聚发展、完善航空产业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株洲保税物流园区、加强航空产业园用地支持等措施。

  针对当前产业规模不大、产业结构单一、产业链尚需完善等问题,《措施》提出支持航空装备生产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配套企业和衍生产业发展、积极扶持通用航空运营服务企业发展、建立健全航空项目风险投资机制等措施。

[责任编辑:刘宇婷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