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方产业

第三届中国西部“跨采会”西安开幕

2014-09-19
来源:香港商报

第三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开幕现场

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在跨采会展馆与采购商交谈

【香港商报讯】记者傅博、闫欣报道: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9月18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跨采会以“围绕特色产业、搭建服务平台、拓展国际市场”为主题。目的在于帮助西部企业减少贸易中间环节,降低交易成本,在家门口就能找到进出口贸易机会,并为西部企业提供一个了解跨国采购规格与程序、与跨国公司交流与合作的有效平台。

  此次展会布展整体以行业划分与地市整体展示相结合、展览展示与预约配对相结合,分别设置高新技术、机电装备、消费品、农业四个专业洽谈区,给各行业采供双方提供现场服务和对接洽谈安排。此外还组织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西安中心采购产品说明会、医药健康产品专场推介会、宝鸡优势企业专场推介会、通往中欧中亚的国际货运班列专场说明会、各地市推介会和行业企业产品发布会等专场活动,使跨采会的对接更充实。

  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在开幕式上表示,经过两届的培育,跨采会正逐渐成为聚焦中国西部和国际采购业界的重要交易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国的企业可以在家门口与国际采购商零距离的接触洽谈,将引导更多企业在更大的范围、更多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参与更高水平的国际市场竞争,实现西部优秀产品供应链与国际跨国采购链的链接,带动更多的企业及产品走出去。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