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经济动态

天津熱點區域二手房報價上漲

2015-06-15
来源:城市快報

  市國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價統計顯示,6月8日至14日全市二手私產住宅共成交2812套,環比上漲5.4%,成交均價10573元/平方米,環比上漲5.7%。與此同時,上周新房市場共有9個樓盤變動報價,其中漲價樓盤有5個,降價的有4個。

  走訪發現,隨著住房需求逐步釋放,天津二手房市場已從買方市場向賣方市場轉換。某中介公司區域銷售負責人表示:“目前市場中,只要業主誠心售房,房源價格不離譜,基本兩三天內就能成交。市內六區中二手房成交較為活躍的區域,比如南開區鼓樓、廣開區域,河西區桃園街、馬場街,和平區南市街等商圈,優質房源房客比可以達到1:3以上,看房的客戶多了,業主往往掌控房源價格變化的主動權,上調房屋價格的現象與上月相比,有所增加。”從安居客、房天下搜索發現,6月以來,天津地鐵沿線、熱門學區房源報價普遍上調5萬元左右。

  上周新房市場成交保持平穩,全市共有9個樓盤變動報價,其中漲價樓盤有5個,位于津南區、西青區和薊縣;降價樓盤有4個,位于武清區、北辰區、西青區和濱海新區。業內人士分析,雖然近期部分樓盤上調報價,但是漲價不會成為新房市場主流。

[责任编辑:李曉尚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