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海峽兩岸禮儀精英齊聚江西

2015-07-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美勤報道:7月8日,來自海峽兩岸的禮儀慶典業、學術界等精英人士逾百人相聚江西南昌,出席第二屆“海峽兩岸中華禮儀發展論壇”,共商兩岸禮儀文化的傳承與發展。

  論壇中,中國知青網理事長周秉和,台灣文化藝術界聯合理事會主席、台灣海峽兩岸和諧文化交流協進會會長陸炳文,台灣兩岸實業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吳序儂,南昌女子職業學校董事長趙彤,江西省人民政府文史館館員許智范,中國婚紗晚禮服專業委員會名譽會長蔡美月,中國十大傑出策劃師、博士許金鋼等嘉賓分別就相關禮儀、文化發展問題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會上,江西省禮儀行業協會會長饒大春宣讀了《中華禮儀發展南昌宣言》,宣言指出“中華禮儀五千年,我們要繼承和發展,我們要弘揚和繁榮,禮儀文明永遠是人類社會最寶貴的精神財富,大陸與台灣同根同源,讓我們兩岸禮儀為先,共敘海峽情,同圓中國夢”。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