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皖岳西本土游戲注冊用戶突破200萬

2015-08-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張炫 汪瓊報道:安徽岳西本土游戲《開心家園OL》,自2015年5月10日在騰訊QQ空間上線以來,截止到8月10日,線上注冊用戶人數突破200萬人,總郵寄土特產品68156份。

  《開心家園OL》游戲由安徽盛樂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設計開發。該款游戲是國內第一款將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游戲產品,實現了“線上種養,線下收貨;開心游戲,快樂生活”。它成功開啟了中國電商新模式,解決了山區土特產無花樣、價格低、產量小、賣出難等問題,真正為山區農民增收提供幫助的“互聯網+農業”創新,獲得廣大農民的認可。通過游戲中的農場種植、牧場養殖,以獲得真實的岳西農副產品,讓玩家了解到岳西的地理環境、民風民俗、農副產品等相關信息,從而達到全方位地宣傳岳西。

  《開心家園OL》游戲注冊用戶人數突破200萬,這個數據無可辯駁地證明,《開心家園OL》游戲作為國內第一款將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游戲模式,具有明顯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