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全媒體走進井岡山 探尋紅色基因與生態之美

2015-09-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红旗

.茨坪毛泽东旧居.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李興倩報道:9月19日,“生態文明 綠色崛起”發現江西之美——首屆鳳凰全媒體暨中部六省全國重點新聞網站江西行采風團在井岡山探尋紅色基因與生態之美。

  上午,采風團先瞻仰了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隨後在大井毛澤東舊居、黃洋界、小井紅軍醫院等地參觀,探尋崢嶸歲月中的井岡山精神。“今天印象非常深刻是在烈士陵園敬獻花圈的時候,有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荊楚網編輯周磊說。“這是我第一次到江西來,我覺得通過在井岡山的參觀,接受紅色洗禮,對於年輕一代的媒體人來說,是非常有益的。”來自鳳凰新聞客戶端的林好男說。

五指峰

仙女潭瀑布

  井岡山除了擁有紅色基因外,這裏的青山綠水也是生態江西的代表。雨後的山中雲霧繚繞,讓人猶如置身仙境。作為舊版百元人民幣的背面圖案,巍巍五指峰在采風團一行的期盼中,逐漸從雲霧裏露出真容,吸引大家競相拍照。而坐落於龍潭的仙女瀑,溪水飛下斷崖,猶如微側身的仙女飛天像。

  晚上,大家觀看大型的實景演出《井岡山》,讓遊客重回那段悲壯的革命鬥爭曆史。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