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UIC 千名毕业生获颁浸大学位证书

2015-11-16
来源:香港商报

UIC毕业生抛帽.

  [香港商报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1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近500名毕业生连同家长亲友前往香港参加了浸大第五十六届毕业典礼UIC专场。据悉,本届UIC毕业生学业成绩突出,共有1082名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证书,获得一等荣誉学位证书的人数达72人,比去年增加了约24%。

香港浸会大学校长钱大康为UIC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六成学生选择读研

  据了解,UIC自2005年创校以来,已培养了七届本科毕业生。本届毕业生来自19个专业,在升学与就业方面成绩较往届更加突出,其中金融数学及现当代英语语言文学两个专业诞生首届毕业生。据统计,已有超过六成的学生选择读研,其中近200名学生被世界排名百强的高校录取。有多名同学成功申请世界顶尖学府并获奖学金。就业方面,毕业生去向多元化,其中工商管理学部的学生备受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的青睐。

  UIC应用经济专业的邓冰洁作为毕业生代表在致谢时说道:四年前,我选择UIC作为我的大学是正确的。我们有机会在博雅教育开放的环境下探索和发展个人潜能。全人教育激励我们成为一个好公民,成为一个知识渊博且全面发展的人。UIC的教育不仅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它也使我们成为一个有责任担当的公民,为他人服务,共建美好社会。”

  来自香港的公共关系与广告专业的黄冠尧是本次最佳学业奖获奖学生之一,毕业后被国际著名公关公司奥美聘用。在采访中他说;“当时做来珠海读大学的这个决定很纠结,考虑了很久,毕业之后觉得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努力四年得到了自己想得到的东西,我还学会了讲普通话,认识到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我真的很感动。”

  据悉,本届UIC毕业生学业成绩突出,共有1082名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证书,获得一等荣誉学位证书的人数达72人,比去年增加了约24%。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