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TCL冰洗獲三項iF大獎

2016-02-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通訊員樹一男報道:2016年德國iF設計大獎近日揭曉,繼2015年榮獲德國iF國際產品設計大獎後,TCL的風健康冰箱、大眼晶洗衣機和藍弧全自動洗衣機一舉榮獲三項大獎,成為國內冰洗行業首家同時斬獲三個品類獎項的品牌,刷新國內冰洗行業新記錄。

  “如今中國品牌在工業設計領域進步迅猛,整體水平均有大幅提升”,TCL集團家電集團CEO陳衛東接受記者采訪時說,“TCL冰洗多年來一直“專注健康生活”的產品理念,把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務實的解決方案和設計美感智能地結合起來,以創新的先進生產工藝,打造簡潔、獨特的產品設計”。

  記者了解到,TCL冰洗產品的設計均是與世界一流的德國designaffairs團隊進行長期合作,並共同成立領先的研發設計中心,從產品前期調研、市場策略、產品線策略、工業設計、交互設計等多個方面進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從而在保證“好設計”和“德國精工”這一高標准的同時,憑借產品精准的策略定位和嚴格的質量監控,讓TCL冰洗產品在2016年德國iF設計大獎評選中滿載歸來,為中國家電品牌贏得了榮譽。

  據悉,始於1953年的iF國際設計獎,是全球最具專業性且信譽卓著的工業設計獎項之一,被譽為“設計界奧斯卡”,由德國曆史最悠久的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每年評選,以“獨立、嚴謹、可靠”的評獎理念聞名於世,旨在為大眾挑選優美的設計,體現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作為工業設計類獎項中最為專業權威的大獎,曆來被歐美及日本產品所把持,今年TCL力壓5000多份參賽產品,一舉斬獲IF設計金獎,這一成績也代表中國工業設計整體水平的提高,並逐步得到國際認可。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