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2016第七屆井岡山杜鵑花節開幕

2016-04-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穎 實習記者萬柔報道:人間四月天,井岡看杜鵑。4月16日,由井岡山管理局、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井岡山旅遊發展總公司承辦的2016第七屆井岡山杜鵑花節在井岡山茨坪開幕,江西省旅發委主任丁曉群、吉安市委書記王萍等人出席了開幕式。

开幕式现场(罗嗣尧摄)

文艺演出现场(罗嗣尧摄)

  據悉,此次井岡山杜鵑花節以 “井岡杜鵑花更紅”為主題,持續25天(4月16日至5月10日)。期間,活動將以井岡杜鵑花為媒介,全面展示井岡山旅遊新變化及井岡山的生態和自然風光,吹響井岡山旅遊的號角,打造井岡山旅遊品牌。活動內容主要包括5項子活動,分別為:開幕式及文藝演出、杜鵑花展、旅行商及旅遊媒體踩線采風、山地自行車騎行樂、井岡風光攝影圖片展。

  據了解,井岡山杜鵑科植物目前已查明的有32種,主要有井岡山杜鵑、江西杜鵑、映山紅、猴頭杜鵑等,觀花期從4月中旬至6月中旬,長達兩個月之久,廣大遊客都可前往賞花遊覽。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