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強衛會見新西蘭國家黨代表團

2016-05-19
来源:江西日報

  本報訊 (記者劉勇)5月18日晚,省委書記強衛在南昌會見了黨主席彼得·古德費洛率領的新西蘭國家黨代表團。

  省領導朱虹、劉昌林參加會見。

  強衛愉快地回憶起去年率團對新西蘭的成功訪問。他說,兩黨兩國多層次、全方位的友好往來、密切交流,有利于增進友誼,相互學習借鑒治國治黨經驗,造福兩國人民。

  強衛向客人介紹了江西在中國共產黨發展史上的卓越貢獻和江西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指出,以“一帶一路”戰略為引領,打造雙向開放高地是江西堅定不移的發展戰略。江西愿意在原有友好合作基礎上,進一步加強與新西蘭的交流合作,不斷深化經貿、農業、環保、礦業、文化、旅游和教育等更多領域的務實合作。

  古德費洛表示,一天來的江西之行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國共產黨的發展經驗對新西蘭國家黨具有學習借鑒意義。新西蘭將把握“一帶一路”契機,不斷加強與江西的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