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美食

經典粵菜餐廳登陸廈門湖裏高新技術園

2017-01-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近日,在湖裏高新科技園開了一家以廣東菜系為主的經典粵菜餐廳—粵之味。這是一家以“只為經典粵菜的傳承”為經營理念的粵菜餐廳,餐廳環境體現了廣東的餐飲文化特色、宣傳了粵菜深厚的美食文化、豐富的人文底蘊。

  據負責人透露,粵之味餐廳選址廈門湖裏區高新技術園銀鷺大廈主要為了迎合科技園區市場,餐廳裝潢按准三星級標准,主營經典粵菜與粵式茶點,適合親朋聚會、商務洽談、團隊會議、壽婚宴會。 招牌菜介紹

  1.澳門龍蝦雞煲

  精選原生態農家果園放養走地雞,配上新鮮肥美的波士頓龍蝦。雞肉湯鮮味濃,龍蝦鮮美多汁,爽口彈牙,是風靡澳門的一道特色名菜。

  2.澳門砂鍋鮑魚

  精選肥美大連新鮮鮑魚,先用獨家秘制香醬醃制,而後香蒜薑爆,明火燒制而成,上桌時仍然香氣騰騰,品嘗起來更是極其鮮美,令人拍案叫絕。

  3.黃金豆腐

  原料黃豆精選來自自吉林黃豆,精細打磨成豆腐,搭上秘制調配的配料,油鍋裏翻過一番,豆腐即外酥裏嫩,是一道極受大眾歡迎、富有特色的菜肴。

  4.鹽焗花螺

  精心挑選指頭大小花螺,用秘制調料與海鹽經過多道工序烹制而成,鹹香味美,回味不絕,是一道極具特色的粵式菜肴。

  5.粵式生煎包

  精選豬後腿瘦肉,純手工進行捶打成泥狀,再將洋蔥入鍋爆香,包制完成生煎。成品香氣洋溢,入口香糯,鮮美多汁,風味獨特,是一道富有特色的嶺南特色美食。

  6.珍珠馬蹄炒黃金棗

  珍珠馬蹄屬於極其稀有的食材,只產於廣東陽江海陵鎮,是海陵鎮特有的農產品。其狀小如珍珠,軟糯爽口,是一道香糯美味的健康菜肴。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