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杜家毫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 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

2017-02-05
来源:湖南日報

  湖南日報2月4日訊(記者 賀佳)今天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杜家毫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研究部署進一步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省委九項規定,切實加強作風建設。

  省領導許達哲、李微微、烏蘭、陳向群、易煉紅、傅奎、黃關春、黃蘭香、王少峰、蔡振紅、胡衡華、盛榮華、黃躍進、韓永文等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2016年省領導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省委九項規定的有關情況。會議強調,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主動向黨中央看齊、向習近平總書記看齊,進一步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省委九項規定,持之以恒地抓、鍥而不舍地抓,始終保持標準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減。省領導特別是常委同志要堅持以身作則、以上率下,全面對照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省委九項規定,逐項查找問題,制訂整改措施,認真抓好落實,形成一級帶一級、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良好局面。要堅持標本兼治,狠抓制度執行力建設,用制度建設成效鞏固作風建設成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责任编辑:湖南管理员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