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多彩贵州文创设计大赛决赛9月21日启动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黄庆松 报道:日前,记者获悉,2017多彩贵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将在9月21日正式启动,56组决赛入围作品均以实物展出,接受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决出金奖、银奖、铜奖、市场潜力奖。

  据了解,56组决赛入围作品是从全国940件参赛作品中,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获奖作品占总参赛作品的5.96%,本次决赛入围作品全部一比一打样,参赛作者将进行现场演讲,再由评委专家现场打分。决赛由网友线上投票和专家现场打分两部分组成。网民朋友可在9月21日0时至24日24时登录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微信公众号(dcgzwcy)参与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天限投一次,每次最多可选投5组作品。

  “本次大赛突出科技与创意、现代时尚与传统民族文化的融合,多部门联动让大众广泛参与,推动创意设计成果转化、同时也高度重视创意的产权保护。将通过持续举办这样的赛事,不断发现和培养一批文创设计人才,打造一批文创精品,强化文创产业品牌意识和市场意识,激活文创产业,推动省特色产品和传统工艺提档升级。”文创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