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本地新闻

甘肃省青年公共关系协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会议现场

协会副主席杨发仁讲解十九大精神

协会主席陈文智主持会议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寇刚、通讯员尚艺帆报道:25日,为了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甘肃省青年公共关系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在兰州开展。讲座由协会主席陈文智主持、副主席杨发仁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协会成员认真学习后,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及研究方向畅谈学习感受。

  杨发仁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主题全面深入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社会现实和生活实际案例,从党的十九大简介和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讲座结合实际、耐听易懂、接地气、鼓人心。尤其是对树立“四个自信”、“新时代定位”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启新征程”作出了全面深刻的讲解和阐述。

  “十九大的召开,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加快经济发展方式做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把十九大的理论精神与我们日常的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才能掌握精髓并把这些精神落到实处。”、“从报告来看,‘四个自信’让我感触最深。近几年来,由于管理、技术等各种原因我们企业都不太自信,十九大报告针对我国企业面临的问题也做出了指导,因此这次专题讲座对我们企业家来说意义重大。”、“今天学习十九大政治报告,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素质,以饱满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的为人民服

  务。”、“企业只有跟着党、跟着国家政策走,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杨主席的讲座易懂、耐听、入心、鼓舞。从我本人来说,以后要努力为大家服务好。”“我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通过这几年的出国演出经历,我对于‘文化自信’方面特别深有体会。随着我国在国际社会地位不断提高,我们的文化影响力在国际社会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管在任何时代,我们都要用本真的文化自信去影响别人,影响时代。”……协会副主席孙雷、副秘书长郑东金、刘振财,常务理事杨荣祖、常雅琼、闫建荣、郭亮,理事马建宏、王志国、李政、吉路明、王淑琴、陈宏岩等纷纷就自己学习心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一致认为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是一个长久的过程,需要自身实际不断深入学习、掌握精神实质努力践行。

  陈文智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抓好学习领会,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以后要结合协会实际情况,多组织一些不同形式的学习,指导协会工作,努力开创甘肃省青年公共关系事业的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