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十九大代表走进上市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邢宝华报道:12月22日下午,由上海证券报组织的“十九大代表走进上市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首场宣讲活动,在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此场报告会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和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南开王顶堤联合党支部书记、王顶堤支行行长张丽丽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十九大代表与恒银金融党委委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等近500人分享了参会经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以及对新时代的期待,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很多听众边听边记,学习气氛浓烈。

  上海证券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军、天津港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吕金洲、恒银金融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领导,天津市工商联、天津证监局、天津上市公司协会、滨海新区工商联有关人士,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相关代表,天津市部分上市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恒银金融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在宣讲会上表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方面面作出了全面战略部署。上市公司是国民经济中最有活力和最有效率的中坚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冲锋队,涉及各个领域、覆盖各个行业,恒银金融党委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事业,全面提升上市公司质量,自觉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据了解,恒银金融作为国内首家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年9月20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上交所第1346家和主板市场第一家专注于金融自助设备及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恒银金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实质作用,通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形成了“四融四助”党建指导思想与工作思路,党建工作成为企业价值链上重要环节,体现出了强大的引领力、凝聚力、助推力,走出了一条非公党建共赢之路,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天津市双强六好党组织”、“天津市最佳雇主”、“天津市名牌产品”、“天津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形成了“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局面。恒银金融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组织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班,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等,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是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助推经济提升的先进典型。

  据悉,“十九大代表走进上市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将持续深入企业一线、深入职工群众,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广泛宣讲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突出重点、联系实际,聚焦上市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十九大精神全面走进上市企业。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