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精彩邮政•品质和平”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8-01-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邢宝华、通讯员付昱报道:12月31日,由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邮政公司主办,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平区邮政分公司承办的2018“和平杯”新年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成功举办。1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了天津交响乐团奉献的两场精彩音乐会。

  在欢快热烈的“蝙蝠序曲”中,第一场“精彩邮政·品质和平”——2018“和平杯”新年交响音乐会拉开序幕,天津交响乐团在指挥家易娟子的率领下为观众献上了《南国玫瑰圆舞曲》、《剪彩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十四首施特劳斯家族的经典曲目,倾情演绎了一场高水平的交响乐音乐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2017年末最浪漫、最激情的新年祝福。

  第二场“精彩邮政·品质和平”今夜欢乐颂——2018跨年钟声音乐会演奏了《节日序曲》《春之声圆舞曲》等传统曲目,我市著名歌唱家李华典、黄显淳、佘乐也倾力加盟,演唱了《我的太阳》《饮酒歌》等世界著名歌剧选段。现场观众对艺术家们精彩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共同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

  音乐会期间,天津音乐厅儒熙艺术馆同时举办了以“精彩邮政•品质和平”为主题的大美天津摄影作品、小洋楼油画作品、集邮文化作品展,丰富多彩的作品为观众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和平区城市建设的新面貌、新成就、新气象。

  本次活动是新时代“和平杯”品牌在我区的又一项文化惠民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雅音乐向往,在助推文旅事业和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同时,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